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委常委 副市长郭震威参加交口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2 10:07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0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政府县长等全体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市委常委 副市长郭震威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霍慧文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常委们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

  郭震威对我县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组织到位,主题突出,查摆问题见人见事,开展批评敢于亮丑,会议开得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是一次圆满成功的生活会。他指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最终是为了解决问题,要以认真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希望我县要抓好党建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下定决心,立说立行,用整改成果来检验整改成效,明确“改什么”“怎么改”“改成怎么样”,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为交口县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法治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