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2018年省级森林督查交口启动会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2 10:04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0日,2018年省级森林督查交口启动会在县安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省规划院资产评估室主任李宝堂,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县农委、国土局、扶贫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会。

  会上,贺建强就我县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我县丰富的林木资源优势,立足打造生态绿色县城和国家园林城市,把森林资源保护和林业生态建设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高位推动,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我县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建设取得明显实效。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要求,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森林督查的重要性;对于检查后的整改工作,要立改立行,迅速行动。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中,我县要主动作为,加强森林资源的保护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提供相关数据和资料,确保督查顺利开展。

  贺建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我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保护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研究,逐项梳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从快从严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考核和结果运用,切实落实好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目标责任制。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