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大美交口 夏菇之乡”摄影作品展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2 10:00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10月3日—10月15日,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县摄影家协会在县城双子楼前联合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大美交口 夏菇之乡”摄影作品展。

  作品主要围绕“大美交口夏菇之乡”为主题,用光怪陆离的镜头、色彩斑斓的画面直观而真实地记录了交口奇幻绚丽的山水景观、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以及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战贫困、昂首阔步奔小康的奋斗历程。

  摄影创作者以相机为笔墨,以镜头为画帛,采用独特的视角、宏简的图像、深邃的立意,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来交口经济社会的沧桑巨变,同时也反映了交口人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和对美好生活的坚定向往与幸福憧憬。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