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步骤是什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位一体”宣传工作机制是什么?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08 15:36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接下来我们来了解: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步骤是什么?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安排部署,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以下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8年春节前后):动员部署,初见成效。

  第二阶段(春节后至年底前):摸排取证,高压震慑。

  第三阶段(2019全年):重点攻坚,深挖彻查。

  第四阶段(2020全年):全面肃清,夺取全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位一体”宣传工作机制是什么?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在全市营造深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根据市委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努力在全市形成社会宣传、新闻宣传、网络宣传“三位一体”的宣传工作机制,切实在全社会形成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和深入推进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群众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