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省地方志督查组来我县就二轮修志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4 11:52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9日,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张志仁带队的督查组一行来我县就二轮修志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并召开汇报会。政府县长乔劲松、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督查组对检查中我县二轮修志工作中存在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我县高度重视地方县志修志任务,要实事求是正视差距,直面问题,要在资料搜集、编纂等工作上下功夫,加大推进工作力度,加快工作步伐。

张志仁强调,志书对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有着重要的意义,要求我县加快编纂进度,倒排工期,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注重编写质量,解决篇目设置中的章节归类、内容称谓、框架、语言表述等方面的规范的问题,要吸收当地有文化、有情怀的老同志组成强有力的班子,写出交口特点、特产,进一步对外提升形象、对内凝聚力量。

乔劲松对督查组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严格制定修志工作时间表,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修志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