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总工会副主席任旭华来我县就工会组织建设三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4 11:51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9日,市总工会副主席任旭华一行来到我县,就工会组织建设三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陪同调研。

  任旭华一行先后来到县交通局、县二中、综合执法大队以及水头镇第三社区等地,实地参观了教师活动场所、职工之家、妈咪小屋、爱心小屋及便民服务场所,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抓好工会工作、提升企业工会服务能力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会联系社会组织、工会组建、职工组织建设等情况。

  座谈中,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做了工会工作汇报,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任旭华充分肯定了我县总工会在组织建设、维护职工权益、创新创效发展、丰富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希望我县总工会能够不断总结工会工作中的经验,把工会工作中的好做法及时总结出来,在总结的基础上推进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工会工作创新,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思路,始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县工作为核心,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实习记者 王涛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