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长治市沁源县考察团来我县交流学习棚户区改造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3 11:07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学习借鉴我县在棚户区改造方面的经验做法,8月10日,长治市沁源县考察团来到我县考察学习棚户区改造工作,我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小交口云梦豪景、县东征文化广场、南环路蚂蚁丸拆迁现场、龙泉片区棚户区、后峪村片区棚户区和广武庄片区棚户区。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各个棚改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县就棚改项目进展中的组织机构设置、前期手续办理、拆迁及回迁房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及具体做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关心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考察团对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问题破解稳妥有力,总结出了一系列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拆迁经验值得学习和肯定。回去后将结合沁源实际,积极运用于工作中,推动棚户区改造工作稳步和谐进展。同时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两地棚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实习记者 张稼明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