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0 10:57 来源:交口县新闻办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9日,交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乔劲松主持会议。县领导刘明山、刘青平、杜茂林、周筱莉等参加学习。

  会上,乔劲松传达领学了中宣部相关学习资料;杜茂林领学了山西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郑海生领学了《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积极维护金融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指导意见》、《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省长履行经济责任风险防控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吕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吕梁市政府性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的通知》。

  乔劲松要求,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制定有关安全生产的实施细则,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职能职责抓安全;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巡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根据交口县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出台债务风险应急处置预案和县长履行经济责任风险防控办法等,强力打造诚信交口,依法依规,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交口新闻办 陈玲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