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县总工会开展“情系职工 清凉一夏”消暑慰问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09 10:10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3日,为了给高温作业者送去清凉、缓解暑气。县总工会开展“清凉一夏”职工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县总工会主席穆喜平以及部分乡镇工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县总工会先后深入县交警大队、汽车站、“四好公路”第五标段项目部以及旺庄生铁有限公司、中铝集团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马公司、天鹏冶炼有限公司等部分乡镇企业,为值勤交警、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身处高温环境,默默坚守、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送去慰问和关怀,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穆喜平指出,盛夏时节,作为工会组织要深入一线、贴近职工,广泛开展防暑降温慰问和宣传活动,为一线职工特别是重点工程建设及环卫、公交等特殊行业职工送法律、送政策、送清凉关爱;要配合劳动监察等部门积极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用人单位履行防暑降温主体责任,对失责单位曝光,力促整改;各行各业要积极改善职工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防范高温中暑对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的危害,确保广大劳动者平安度夏。

  (实习记者王涛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