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2018年中考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1 09:03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9日下午,我县2018 年中考考风考纪暨考务工作会议在县二中召开,省、市巡视团团长郝海平,政府县长,政府副县长郑海生以及县教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中考考点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

  据了解,我县2018年中考考生共有1071人,考试时间为6月20日至6月22日,考点设于县二中和城关一小两个考点,共36个考场。

  会议就我县2018年的中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郑海生、宋福喜、李万有的画面)各成员单位以及所有考务人员,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中考工作责任;必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营造公正考试环境;必须强化职责,严明纪律,坚决杜绝各类责任事故,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圆满完成今年的中考任务。

  郝海平在会上对我县中考考务工作的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中考与高考一样,社会高度关注,县招办、各中学、各考点要确实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严密组织,在措施上更细更严,确保实现平安、和谐、满意的考试目标。

  会上,郑海生与各考点主考分别签订了考风考纪及安全保密责任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