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交口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9 15:29 来源:交口新闻办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5日,由交口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的以“放歌新时代,唱响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旨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全县公共文化活动成果,展现群众文化魅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化的关注度,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交口县举办的首个大型文化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10日结束,活动分为启动仪式、主题展演、展示、比武、扩展延伸五大板块,囊括音乐类、语言类、文体类、美术类、摄影类、舞蹈类、戏曲类等多项活动。活动中,各乡镇、各部门也将根据工作实际,同时开展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交口县将打破以往的举办模式,以“群众为主体、政府为主导、全民主动参与”的群众文化模式,让广大文艺爱好者都有机会参与活动,更好的展现自我,实现自己的文化梦、舞台梦,把更多的老百姓身边的事搬上舞台,展示全县在助推乡村振兴、决战脱贫攻坚、净化社会环境过程中逐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与决心。(交口新闻办  陈玲容)

  责编:郭俊秀

  来源:交口新闻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