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市督查组就我县“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5 09:41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2日,吕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吉一行人来到我县就“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政府县长、副县长王小明陪同调研。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双池镇、康城镇、石口乡各相关路段认真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工程建设所需资料,并围绕农村道路畅通工程、2018年养护工程、“四好农村路”宣传部署、以及乡村道路专管员等配套制度等方面实施情况,实地查看了我县“四好农村公路”建设一至五标段项目部以及红回线、康石线相关路段和计划在2018年实施完工的养护工程,对我区“四好农村路”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督查组指出要结合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建设力度,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做到资金分配公平、公正;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实施进度;对已建好公路,要落实好管护责任,做到有路必养的“建养一体化”模式;要尊重农民意愿,注重调动群众积极性,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施工方要加强质量管理,对不符合规格的一定要重新修建;如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在听取督查组的相关意见后,针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县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改进,将我县的“四好农村路”工作做好、做实,尤其要关注工程在建设质量、进度、安全、程序的合法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确保工程建设成“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实习记者:王涛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