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财税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3 15:13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1日,我县召开财税工作会议。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县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及我县重点纳税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2018年1至5月份财税收入情况。县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就做好当前财税工作进行了发言。

  李明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结合进一步强化税收征管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堵塞偷税逃税漏洞,增加财政收入。同时要明确任务,加强沟通,履行各自职能,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联动机制,加大税收评估力度,实现信息共享。建立税收征管联席会议机制,对涉及的各行业情况进行排查核实,不断推动财政工作向好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财税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财税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细化解决措施。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严格落实税收各项政策,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加强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强化财税、服务、监督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全县财税工作目标任务。

  (实习记者张稼明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