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通用航空机场选址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3 15:10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2日,我县召开通用航空机场选址座谈会。政府县长乔劲松,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华安天诚公司、瞻望世纪航空集团、县直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瞻望世纪航空集团负责人就该集团的技术实力、发展状况、通航经济区概念性规划进行了介绍。机场参建单位负责人就通用机场建设流程、选址要求、我县备选场址踏勘情况以及对机场选址需要收集的相关资料清单进行了简要说明。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发表了意见。

  乔劲松向通用机场参建单位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县域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指出,通用航空机场的建立,对于我县区域立体框架建设、产业布局、推动经济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机场选址是整个项目最为基础和关键的工作,希望有关专家能够在机场选址方面严格把控,科学规划,提供比较方案,完善设计,确保项目建设尽早落地。同时各部门要遵循真实性原则,为机场选址需要提供资料,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配套设施建设。以目标为导向,积极对接,为项目开展提供方便,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助推我县产业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

  (实习记者张稼明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