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县政府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2 15:16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8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县政协副主席 县医疗集团院长李文光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县医疗集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5月29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讨论的关于深化医改工作各项安排部署,会上,县人社局对薪酬制度改革、公益岗位招聘、医保总额打包付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卫计局就孝义、岚县观摩学习交流医疗一体化改革经验和乡村医生招聘、基层医院返聘医师工资待遇意见及对医疗集团监管考核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县发改、财政、住建、编办分别就医疗价格调整、医疗集团资金落实和公租房建设进展等情况落实进度进行了汇报。李文光、段凤萍针对各单位汇报情况,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改革具体任务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霍慧文在会上指出,医改工作作为我县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之一,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突破,以改革实效破解发展瓶颈。要把每一次会议安排部署都逐项落到实处,层层推进,不断深化,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中,相关领导干部要学深、学透政策,用好、用活政策,各负其责,协调统一,以深化改革总体要求为目标,统筹落实好改革举措,细化改革工作中的医疗队伍人事制度、财政预算供给、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等改革工作,解决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匮乏、发展资金不足、缺乏基层村医等问题,确保改革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