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首个“吕梁青少年党史研学基地”揭牌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4-09 11:37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记者 李雅萍) 日前,市关工委、团市委联合在离石区高家沟高级军事会议纪念馆举行“吕梁青少年党史研学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活动是吕梁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旨在积极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市关工委、团市委负责人表示,设立基地并将用好基地,引领青少年了解吕梁历史,弘扬吕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激发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吕梁的热爱之情,同时推动红色教育进学校进课堂,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掌握广博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厚植爱国情怀,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通过党史研学活动的开展,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汲取成长的力量,努力为实现“五个吕梁”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