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交口县水头镇 社区情暖老人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0-28 16:41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重阳节之际,交口县水头镇第一社区在交口县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温馨花园的活动中心里举办了一场“社区情暖老人心 浓浓重阳敬老情”的重阳敬老活动。

  一进社区办公楼大厅,老人们就能享受到社区卫生院为老年人开展了公益义诊活动,医护工作者免费为老人们体检,耐心解答他们的各种健康问题,切实为老人们提供了便捷的健康咨询服务,有效提高了他们的自我健康意识。

  社区还给他们准备了文艺节目,老人们跟着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同演唱。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午大家还一同共进午餐,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包围着每位老人,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社区负责人曹桄铭说,“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社区作为交口县最大的易地搬迁扶贫小区,举办这次重阳节活动,一是弘扬中华民族敬亲孝老的文化传统美德,二是倡导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呵护老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他们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充满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