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我市与亚太(中国)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7-30 15:49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9日,我市与亚太(中国)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对接洽谈会召开,双方就在吕梁新区规划设计、优美生态城市建设、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副市长刘晋萍、市政协副主席薛爱平、亚太(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汪水云参加对接洽谈。

  洽谈会上,刘晋萍对亚太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对吕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吕梁新区是吕梁市筹划“一市四区”的中心区域,非常需要亚太这样具有国际视野、丰富产业运营经验、雄厚科研力量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对接,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汪水云表示,吕梁新区定位清晰,比较优势明显,极具发展潜力,亚太(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积极推进和吕梁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助推吕梁老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本报记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