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 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7 15:24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年”活动,以“五廉”活动为抓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进机关、进系统、进企业、进项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一是编发廉政微信。组建“廉政教育文化微信群”,全系统所有党员干部自创编写廉政微信33条。二是组织廉政培训。组织全系统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业务骨干到右玉、太行山干部学院进行交通业务培训,同时邀请专家、教授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培训,达到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度融和。三是讲廉政党课。党组织书记、纪检组长带头讲党课,班子成员每人每年至少讲一次廉政党课,支部书记每年至少为支部党员讲一次党课。四是征集廉政书画。在全市交通系统开展廉政书画征集活动,展出作品将进机关、进系统、进企业、进项目,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五是开展廉政教育。安排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并撰写心得体会。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单位)负责人每季度至少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各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不定期进行廉政谈话,达到以廉促责、以廉促制、以廉促管、以廉促效的目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