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财政部考核组在我市开展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5 10:01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22日,财政部山西监管局局长张庆增带队的清洁取暖绩效评价工作组进驻我市,开展冬季清洁取暖试点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并召开进点见面会议。副市长杨巨才参加会议。

  2018年9月,我市被中央评定为“第二批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以来,利用试点补助资金,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财政支持,细化任务指标,强化监管力度,全力推进清洁取暖改造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全市城区集中供热改造任务超额完成,城乡结合部、所辖县及农村地区清洁取暖率达到69.3%。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全省排名第一,优良天数位列第二。

  考核组在认证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此次评价是一个中期评价,关系着后续资金和奖励资金的发放,吕梁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前期基础工作和配合工作,确保把工作成效如实反映出来,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市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巨才表示,将全力以赴搞好配合,确保考评工作有序推进,并按照考核组要求,进一步强化整改,完善工作,推动吕梁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公式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