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方山土特产登上“云端” 两个小时卖出百万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2 09:55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无论是吃的还是喝的,只要是我们方山直播间的宝贝,今晚全部特价,绝对物超所值……”5月19日晚,方山的土特产从地头登上了“云端”,在直播间里如明星般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

  此次直播带货节,方山县以“全明星”阵容参加,拳头产品纷纷上线,好货靓货悉数登场。直播现场,“老传统辣椒酱”“傻姑家鸡蛋”“棘娃娃沙棘制品”等当地名特优食品“放下身段”,拿出超低价格上架销售,直播间里不时下起的“红包雨”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购买高潮。主播花式叫卖、现场试吃,各大企业主上镜推介,直播间里同频共振、下单不断。“110.9万元”,在全国网友的助力下,两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方山县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参加此次直播带货活动,我们公司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价格,这不仅是为了推销产品、推广品牌,更是希望广大网友能够关注方山的脱贫攻坚事业,助力方山乡村振兴、经济转型发展。”该县致富带头人老传统红辣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凯激动地说。

  一根网线让地下的土特产登上“云端”,将百姓殷切的期盼与政府沉甸甸的责任串联起来。下一步,该县将牢固树立“互联网+农业”的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电商直播的风口,加快推动本地直播电商产业体系建设,支持企业打造品牌专属直播间,促进新型职业农民的培养,打开经济转型发展的新窗口,助力企业和农户跨上农产品销售的“高速路”,创造消费扶贫新的增长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