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我市2020年哲学社会 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2 09:54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讲师团主办,吕梁山革命博物馆、吕梁画院承办的2020年吕梁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市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市委宣传部向吕梁山革命博物馆捐赠社科图书,并宣读了《2020年吕梁市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实施方案》。

  据了解,今年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公众科学素养”,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哲学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大力普及哲学社会科学知识,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人文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助力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提高公众哲学社会科学素质,促进全社会文明进步。通过科普及活动增强社会科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奋力谱写吕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