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我市聘任刘大成为农特产品推广形象大使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1 10:36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8日,在第五届吕梁名特优功能食品展销会暨2020年吕梁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节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我市聘任刘大成为农特产品推广形象大使,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市领导任忠、刘凯、尉文龙、刘晋萍出席聘任仪式。

  刘大成,2010年摘得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桂冠。成名之后的他并没有忘记回馈社会,经常活跃于各大公益活动,获得了“中华慈孝倡导大使”“山西红十字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聘请刘大成担任推广形象大使,将大大提升我市农特产品品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提高产品知名度。

  尉文龙对盛世星光文化产业集团的大力支持及刘大成担任我市农特产品推广形象大使表示感谢。他希望,刘大成大使能够利用平台和资源优势,多多宣传吕梁,推广吕梁的农特产品,从而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产品知名度、品牌影响力和公信力,全方位开拓农产品市场,有力地促进我市农业产业集群化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