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张学锋、刘晋萍出席省住建厅吕梁调研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2 15:50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1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学锋带领省住建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城镇污水处理和扬尘污染控制工作,副市长刘晋萍出席调研座谈会,市城管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市直部门和离石、中阳、石楼、文水等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我市的相关工作汇报后,张学锋充分肯定了吕梁在污水处理和扬尘污染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省政府对污水处理超标和扬尘污染问题高度重视,吕梁的工作起步晚、基础差、任务重,调研目的就是总结发现问题,督导研究解决措施。张学锋强调,一是污水防治要强化标准和标杆意识,标准是底线,标杆是追求,巩固目前成绩,加大黑臭水等整治力度。二是防治扬尘等大气污染,主要是防控工地污染和道路污染,政府工程要起好示范作用。三是土壤污染,要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做好焚烧和填埋工作。四是提高使用效果,做好项目审查和筹划工作。

  刘晋萍对调研组的督察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全系统动员,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在理念方法上找到新的路径,立即召开专门会议,抓好具体落实,尽全力完成任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