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 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23 09:47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冯凯治)4月21日,由国家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副巡视员刘伟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危险化学品专项巡查组莅临我市,就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专项巡查。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干部贡凯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参加座谈会。

  2018 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部署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扎实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态势。

  巡查组对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单位的检查,不断加强部门联动配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李建国表示,我市将以此次巡查为契机,正视问题,总结经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拓展吕梁转型发展新局面,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