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我市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23 09:46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冯海砚) 4月22日上午,我市举行第31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市区卫生健康、爱卫办、住建、公路、医院等10多家单位在市区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大型健康卫生教育、宣传、咨询以及义诊活动。

  今年的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相关单位围绕宣传活动主题,并结合各部门实际,通过图片展示、展板宣传、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卫生健康教育宣传。有的单位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讲解、答询相关问题。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详细解读了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精神,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自觉养成文明生活习惯,并发放了《预防控制病媒生物》《农村厕所革命》《结核病防治知识》《中医养生和保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慢性病防控知识》等系列折页宣传册,同时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厕所革命”工作中来,共同创造美好家园。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套10000余份(张),发放苍蝇拍800只、蟑螂药5000包,提供健康教育咨询服务、义诊等近百人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