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 大数据发展应用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19 10:06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记者 冯凯治) 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汤俊权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大数据发展应用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震威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郭卫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汤俊权一行先后到吕梁军民融合研究院、华为吕梁基地,实地听取大数据发展应用情况介绍。在座谈会上,市大数据局、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汤俊权对我市大数据发展应用取得成绩给与高度的肯定。他强调,吕梁市大数据发展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这些得益于吕梁市委、市政府在推动项目落地中做了大量工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要创新发展思路,搞好顶层设计,在持续引进人才上下功夫,整合各方面资源,抓住吕梁独有的资源优势,扎实推进大数据发展应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