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张广勇专题调研督导市扫黑办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26 15:20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记者 王洋)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广勇就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在市扫黑办进行调研。

  张广勇先后来到市扫黑办综合组、督导组、资料组等地进行了仔细察看,并询问扫黑办有关同志工作内容以及进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小组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广勇对扫黑办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同志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再鼓干劲。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法规,把握有关精神,提高工作质量,决不能有歇歇脚、缓一缓的懒惰思想,要进一步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要在紧紧围绕扫黑办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求突破,主动出击,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严格履职、守土有责。要切实发挥好指挥棒、风向标的组织领导作用,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做好宣传发动,充分利用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持续保持强大的宣传攻势,营造氛围;四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工作。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履行督促职能,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正风肃纪、严明纪律、补齐短板,以扎实的作风和工作实效推进扫黑办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