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交城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5 16:45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作为开启新征程。1月30日,交城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监督执纪更加聚焦,正风肃纪更加坚定,惩腐问责更加有力,体制改革更加深入,“两个责任”更加夯实,自身建设更加严格。过去一年,在市纪委监委和交城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交城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绩属于过去,纪检监察工作任重道远。据了解,今年交城县纪检监察工作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具体做好八个“坚定不移”:一是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谱写践行“两个维护”新篇章;二是坚定不移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谱写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新篇章;三是坚定不移把监督挺在前面,谱写落实“两个责任”新篇章;四是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谱写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篇章;五是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谱写利剑震慑作用新篇章;六是坚定不移减存量遏增量,谱写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新篇章;七是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谱写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新篇章;八是坚定不移扛起新时代光荣使命,谱写自身建设新篇章。

  “信心更足、方向更明。”参加此次全会的交城县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松懈的坚韧,努力实现交城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不断开创新时代交城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李永妙 路小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