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5 11:00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实习记者 辛刘宇) 12月13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对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上所提出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民生管理、大数据等经济、民生方面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刘继隆出席。市发改委、交通局、环保局等提案办理单位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刘继隆指出,一定要正确认识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拓宽思路,在落实政策、落实措施上下功夫,扩大社会知晓度;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办理工作流程,逐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承办单位要重视政协委员的参政意见,充分利用好政协提案的推动作用;提案办理落实过程中,坚持务实精神,创新思维手段,对还未得到落实的提案进一步跟踪督办,对一些已转化为相关政策措施的要监督落实,使提案办理真正见到效果;提案委员们也要进一步深入细致地跟踪关注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更好地发挥议政建言职能,提出更加合理、更加精准可行的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