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山西省美术名家油画展在柳林县展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5 11:00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12月12日,由柳林县委宣传部、山西省美术家协会、柳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新时代·新柳林”山西美术名家油画作品展在柳林县文化大楼展出。

  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历经征稿约稿、集体采风、专家评审、统筹布展等几个阶段,从征集的100余幅作品中精选出60幅参展。这些精彩纷呈的油画作品构思精巧、色彩传神,倾注了艺术家们热爱自然和感怀自然的思乡情怀,体现了他们观察自然、探索自然和表达自然的内在渴求,更体现了新时代下柳林的深厚积淀和沧桑巨变,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集中反映了全省油画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艺术实践的优秀创作成果,代表了我省油画写生创作的最高水准。

  (崔彦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