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吕梁环保行”采访团在离石区集中采访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9 15:53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8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晋军带队的“吕梁环保行”采访团在离石区进行集中采访。

  采访团深入离石区鑫瑞洗煤有限公司、大土河焦化有限公司对前期明察暗访中所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了解,在大土河供热公司对集中供热工作进行了采访并听取离石区环保工作汇报。离石区环保局对“吕梁环保行”前期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督促所涉企业及时进行了整改。鑫瑞洗煤有限公司针对煤堆不苫盖问题,正在扩建原煤棚,已建成的原煤、精煤大棚全封闭围挡正在修建。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化一厂原煤大棚已完工;精煤大棚已接近尾声,预计3日内完成。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化二厂精煤大棚已完工;原煤大棚接近尾声,预计一周内完成。大土河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焦化三厂中煤、研石大棚四周混凝土立柱已完工,正准备安装四周铁架立柱,原煤大棚四周立柱已完成,正在搭建网架。

  在听取离石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孙晋军希望离石区在做好各项常规环保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业布局,大力调整产业结构,标本兼治,力争从根本上改善全区环境质量,为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多做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