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李建国深入孝义、兴县调研转型项目建设情况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3 10:29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实习记者 辛刘宇)8月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国深入孝义、兴县调研转型项目建设情况。

  全省“山西转型项目建设年”现场推进会即将召开,旨在更好地促进全省经济转型,紧紧围绕新旧动能持续转换,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培育。经过遴选、推荐,我市入选三个项目,这为我市经济发展、项目转型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为了保证视频连线现场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李建国一行先后前往孝义利天下40万吨/年费托合成蜡项目、孝义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兴县中铝华润一期43.2万吨合金铝项目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技术研发和新上项目建设等情况。李建国鼓励企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项目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抓手,发挥区位、政策和智力优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切实保证“山西转型项目建设年”现场推进会吕梁分会场视频连线顺利推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