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3 10:28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卫斌)8月10日下午,副市长杨巨才主持召开全市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领导组会议,市交通、环保、交警支队、宣传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从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以进一步提升柴油货车污染物排放达标率,引导散装物料集装箱运输或硬密闭运输,控制过境车辆的交通污染,促进绿色交通健康发展,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实现国家和省提出的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阶段性目标。

  杨巨才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各自职责,细化工作实施方案,把控时间节点,协同配合,确保联合执法专项行动顺利实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