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市政府要闻

离石区纪委监委问卷调查“把脉”派驻监督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9 09:51 来源:吕梁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本报讯 派驻监督工作开展的怎么样?被监督单位对派驻纪检监察组怎么看?对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评价如何?近日,离石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带着《派驻纪检监察调查问卷》深入区直各单位,多方听取意见征求建议。

  该区纪委监委向被监督单位发放不记名调查问卷50余份,内容涵盖对派驻纪检监察干部总体评价、对监督执纪工作的评价、对工作作风的评价、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和建议等多个方面。被监督单位对派驻纪检监察组进行评价,体现了“监督者更要受监督”的理念,有助于该区纪委监委全方位了解派驻机构履职问责和作风建设情况,增强专责监督能力,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坚持靶心向内,对纪检监察干部高标准、严要求,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及全社会的日常监督,开展调查问卷让纪检监察干部绷紧“纪律弦”。 (薛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