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2020年全省税费收入共计3631.97亿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20 15:34 来源:山西新闻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全省税务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从会上传来消息,会议主要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税收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部署2021年税收工作任务。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全省各项税费收入共计完成3631.97亿元。
  据悉,2020年,全省各级税务机关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加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尽力”的“四力”要求战疫情促发展,坚决落实国家7批28项税费优惠政策,推动我省出台10项税费扶持政策措施。截至2020年11月底,全省新增减税降费共计126亿元,为减轻企业负担、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0年,全省各项税费收入共计完成3631.97亿元,其中税收收入完成2836.05亿元,圆满完成了年度预算任务。圆满完成首次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资源税法平稳顺利实施。企业社保费征收职责划转圆满完成,非税收入项目划转稳步推进。
  2021年是全省税务系统的“强基提质年”。将主要围绕“强基础”“谋创新”“抓落实”“提质效”四个关键词贯穿全年始终。(贾蔚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