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全省多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延迟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1-01-20 15:32 来源:山西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18日,省人社厅传来消息: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有效控制疫情传播,保障应聘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我省多地事业单位招聘进程放缓,已有部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笔试及面试等考时间延期。

  山西晚报记者梳理发现,运城稷山事业单位、晋中介休事业单位等单位网上报名时间延迟;晋中太谷事业单位、晋中榆社事业单位、晋中和顺事业单位、晋中左权事业单位、太原阳曲县教师招聘、长治沁县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时间推迟;阳泉平定县事业单位、临汾霍州中小学教师招聘、运城河津中小学教师招聘等考试资格复审或面试时间推迟。

  目前,推迟的招聘考试报名、笔试或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请相关考生关注省人社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专栏或各单位所在地人民政府官方网站。(武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