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棚户区改造开工2.47万套 完成年度任务逾九成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0-29 10:11 来源: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27日,从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传来消息,今年1月至9月,全省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2.47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91.5%。其中,太原、晋中、阳泉、长治、晋城、临汾6个市已完成年度开工任务。

  2020年山西省计划实施棚户区住房改造开工2.7万套、基本建成5.3万套,公共租赁住房基本建成376套,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6.13万户。今年1月至9月,棚户区住房改造基本建成4.44万套(其中续建工程基本建成3.36万套),完成年度任务的83.6%。

  该厅要求,尚未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的市要倒排工期,确保11月底前完成。目前,山西加快推进棚改项目实施,完善在建项目审批手续,规范并加快各类补助资金、专项贷款、专项债券的使用,推进新建项目开工和续建项目建设。

  此外,将严格并加快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发放,加快公共租赁住房信息采集补录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在12月25日前完成最后一次发放。(高瑞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