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省政务数据管理应用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0-20 09:32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9日,从省人大常委会传来消息,经过初次审议修改后的《山西省政务数据管理应用条例(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截止日期10月25日。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省人大常委会起草了本条例草案。草案明确了政务数据国有资产的属性、相关机构部门在政务数据管理应用中的职责、数据共享开放的原则和要求,规定了政务服务便民化要求,对公民、法人、社会组织的权利保护,政务数据开发应用等内容。条例草案具体内容可登录山西人大网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 //www.sxpc.gov.cn/tz/202010/ t20201016_10647.shtml。
  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一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xrdfzw@sohu.com;二是寄信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9号,邮编:030073,信封上请注明政务数据管理应用条例征集意见。(杨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