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代表团出征全国残运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8-22 15:47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20日,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山西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太原举行,我省85名运动员将奔赴天津市,分别参加田径、游泳、盲人柔道、乒乓球、飞镖、轮滑等13个大项154个小项的比赛。

  本届运动会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35个代表团组团参赛。参赛运动员4700名左右,是历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中项目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残疾人运动会。

  为做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参赛工作,我省提前开始了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和备战工作。在田径、盲人柔道等项目上,有望夺取奖牌。(李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