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让品质优势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山西推进杂粮产业化开发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4-22 09:32 来源:山西省供销社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9日,由省供销社主办,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小杂粮分会协办的晋南片区杂粮(农特产品)企业联合合作会议在山西农资集团召开,来自省有关厅局、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供销社系统负责人与临汾、运城、长治、晋城的百余家杂粮(农特产品)加工、流通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为山西杂粮产业发展献计献力。
  会上,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分别与天津聚龙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域的优势,在融资担保、贸易合作、渠道拓展、品牌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实现杂粮产业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为更好促进全省杂粮产业发展,积极支持从事粮食生产及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当天下午,由省供销社牵头,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与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召开首批30余家杂粮(农特产品)企业融资协调会,推动金企供需对接,积极向金融机构推荐优质农业企业建设项目,多渠道全方位提供惠农助农服务。
  接下来,省供销社将着力推进杂粮产业化开发,大力扶持一批龙头企业,延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杂粮产业附加值,让小杂粮的品质优势、品牌优势尽快转化为市场优势,力争把杂粮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细。(张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