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春节期间山西城乡治安祥和安宁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32.1%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4 10:1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2019年春节期间,全省广大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顶风雪、战严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了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统计,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出动警力6.86万人次,共接处各类警情9.2万起,同比下降3.27%。其中,接处刑事类警情638起,同比下降32.1%。
  正月初四,各级公安户政部门通过微博、微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等途径向社会公布预约电话和联系方式,及时接受群众咨询办理事项和预约办理时间,积极主动为群众办户、办证提供便利,共受理居民身份证7999张,发放身份证5275张,制发临时身份证672张,办理户籍业务1876项,办理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636件次、港澳二次签注40次,解答群众咨询8290次,提供其他服务506人,受到了广大民众的欢迎和称赞。(雷清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