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省家庭教育(网络)指导与服务中心揭牌将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家庭教育服务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20 09:58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9日,省妇联在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举行山西省家庭教育(网络)指导与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省家庭教育工作有了系统科学的指导服务平台,开启了我省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新征程。
  该中心将在省妇联党组的领导下,秉承公益,充分发挥省级平台示范带动作用,整合家庭、社会各种教育资源,构建紧密协作的家庭教育网络,建立健全家庭教育工作专业化队伍,培养家庭教育专业人才;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系列活动,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通过多种形式的家庭教育知识普及活动、宣传实践活动等,为广大家长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家庭教育服务;引导和培育热心公益、热爱家庭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家庭教育行动中来,服务家长和儿童。(王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