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召开煤层气企地对接暨技术交流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2-16 09:58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12月13日至14日,省煤层气企地对接暨技术交流会在太原举行。
  我省是全国煤层气资源富集程度最高、开发潜力最大的省份之一。截至2017年年底,全省煤层气探明储量6675亿立方米,致密砂岩气3509亿立方米,运行钻井达到1.5万余口。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快实现我省煤层气勘查开发的重大突破,我省特邀自然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以及在晋油气企业及相关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就煤层气产业政策,煤层气基础地质调查新进展,以及煤层气勘查开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创造的经验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张晓敏 郭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