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1—9月山西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47.9亿元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31 15:36 来源:山西省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山西省重点工程领导组办公室通报关于1—9月全省重点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截至9月底,全省确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1134项,其中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212项,市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922项,省市两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947.9亿元,完成率82%。

  9月份,全省重点工程项目推进速度总体加快,但省级重点工程推进存在瓶颈问题,各市工作推进不平衡。截至9月底,全省省级重点工程投资完成率低于市级15.1个百分点。通过项目单位反映情况和对省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调研,压覆矿产资源是当前制约重点工程尤其是铁路、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突出问题。市级方面,截至9月底,11个市中有7个市省市两级重点工程投资完成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胡永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