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省检察院召开省院机关“四大活动”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21 10:31 来源:山西省检察院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8日,省检察院召开了省院机关“四大活动”推进会。会上,省院“四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省院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6月21日全省检察机关“四大活动”部署会后,省院机关各部门积极推进活动深入务实开展。在大学习工作中,省院机关已经确定了理论武装制度化常态化的做法。在大调研工作中,省院机关在落实调查研究要取得明显成果的要求上为全省带了个好头。在大落实工作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要工作取得显著成果。在大提升工作中,省院机关积极推出并大力启动实施了一批提升工作质效的管用有效的工作制度。下一步,省检察院将抓好年度大学习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任务的落实,抓好省院领导领题调研的18个课题的落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抓好检察业务发展态势分析等重点工作。(邓伟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