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2365万元!158名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获奖励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9 08:34 来源:山西省财政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17日,省财政厅传来消息,今年以来,省财政厅下达两批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奖励经费共2365万元,支持我省17所高校、11家科研院所、3所医院及省政府办公厅等单位引进158名优秀博士毕业生,支持高端专业人才深入研究、安心工作提供保障,并吸引更多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我省工作。

  为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省政府《关于印发山西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财政支持政策的通知》,我省出台《鼓励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在用人单位引进待遇政策的基础上,给予每名优秀博士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助10万元、科研经费不低于5万元。(贾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