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7 10:04 来源:山西省人大常委会 放大 正常 缩小

  10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从即日起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修订草案)》的意见,截止日期10月28日。

  《山西省农作物种子条例》实施15年来,对规范种子生产经营、强化种子市场监管、深化种业体制改革、促进现代种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本次将主要围绕加强农作物种质资源保护、非主要农作物品种认定、明确品种适宜区域、扶持南繁工作、加强种子检验机构建设等内容进行修订。9月底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初次审议了条例修订草案,拟在今年11月召开的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审议通过。具体修订草案内容可登录山西人大网进行查询。

  公告指出,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一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xrdfzw@sohu.com。二是寄送信件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农作物种子条例修订草案征集意见),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9号,邮编:030073。(杨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