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社保费征管职责基础资料启动交接标志着划转进入实质推进阶段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4 10:10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稳妥推进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交接工作,根据省政府交接方案要求,10月13日,省税务局、省人社厅举行了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缴费政策、征管流程及第一批基础数据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的启动,标志着我省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进入实质推进阶段。

  据了解,本次接收涉及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生育保险费、工伤保险费等各项缴费政策规定25项,征缴流程1项,及省直、太原、忻州、运城四个单位的基础数据,共涉及单位缴费人64505户,个人1320.9万人,信息总条数3.027亿条。市、县两级同步完成了上述内容的交接。省税务局、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接仪式。目前,上述已接收数据已进入清洗分析阶段,其余各市数据将于近期完成交接。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将完成对交接数据的分析比对、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网上税务局升级、多元化渠道开发等信息化建设工作。(桑莉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