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太古高速今日起部分时段封闭施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3 10:12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放大 正常 缩小

  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消息,太古高速隧道交通秩序管控系统项目建设计划在8月13日至8月17日,每日0时至6时在太古西山隧道太原去往古交方向安装卡口设备;在8月18日至8月22日,每日0时至6时在太古西山隧道古交去往太原方向安装卡口设备。施工期间,太古高速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据悉,在8月13日至8月17日,每日0时至6时,封闭太古高速太原去往古交全线、由迎西去往古交方向的匝道、东社去往古交方向的主线、由柴村去往古交方向的匝道。在8月18日至8月22日,每天0时至6时,封闭太古高速古交去往太原全线、古交去往太原方向收费站。
  高速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对上述路段有出行需求,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也可绕行104省道通行。(陈俊琦)

相关推荐